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嗯总之是山和竹马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一、吃饱饭才有力气工作

 

直到晚上九点,樱井翔才交掉今天的稿子。

 

“平时明明不会这样挑刺的。。。”,他嘟囔着抱怨负责自己的编辑。

 

樱井翔,33岁,是某知名美食旅游杂志的专栏作家。平时工作不太忙,出去找找好吃的店,做做采访,取取材,吃吃吃。回头整合一下文字和图片发给编辑就万事大吉了。工资可观。

 

看看手表,再看看电车时刻表,他有些焦急。

 

总之先看一眼吧。

 

樱井掏出手机打开某论坛app。一下子有几十条未读消息。

 

“大大怎么还不更文!!!!”

 

“真是的,后面到底有又什么神展开啦!”

 

“时间已经过了还没有看见大大更文的身影!”

 

“还能不能HE了!!!QAQ”

 

。。。等等等等都是催更的留言和评论。

 

“啊~啊~都怪那个编辑今天晚上我都赶不上更文了。。。明明准备了神转折的说。。。”

 

以后真应该琢磨琢磨那个定时发帖子的功能,边想边合上手机走进车厢,樱井打算好好构思一下后面的故事发展。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了一样抬头寻找车厢内的广告牌。

 

“我记得智君最近新出了BAKE的广告来着。。。在哪里呢。。。啊!找到了~”

 

樱井伸长脖子,在远处的广告牌上看见了熟悉的面包脸。拿出手机,拉近镜头,虽然因为距离远对焦有些模糊,但他还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智君”指的是艺人大野智。长相可以可爱也可以帅气。唱歌跳舞更不在话下,一个清亮的高音,一个魅惑的顶跨都直击樱井的小心脏。性格呢,软绵绵的一点艺人的气场都没有。但是综艺里面却也是接梗小能手,该S的时候也绝不手软。总之就是一个男饭女饭一样多的Top爱豆。

 

“这回的广告也是超级可爱呢~嘿嘿,,,”

 

看看手机背面贴着的大野智的贴纸,摸摸贴纸上的人脸,又看看刚才照下的广告牌,樱井才心满意足地把手机放进口袋。

 

樱井几乎是一路小跑地回到家,踢掉鞋子之后直奔书房。

 

就在他打开电脑准备发文的时候,手机响了。

 

“まるでMeaningless~遥かOther side~”,大野智的新solo从客厅传进书房。

 

虽然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但是樱井还是磨磨蹭蹭起身去接电话。

 

“喂?”

 

“啊啊啊啊Soba酱!听我给你说啊啊啊啊!!!松润!又要和小大合拍广告了!!!事务所简直放大招!!!!”

 

“哈?!”樱井瞬间当机。

 

松润是指松本润,是和大野智同事务所的艺人。有着一张精致的浓颜,表面S其实内心非常温柔非常小天使。人气程度和大野智不相上下。虽然比大野智小几岁,但是两人在一起时总觉得松润更像年长的那一位。因为两人之间的年龄差,性格差和身高差(,润智这一对cp在饭中间非常有人气。

 

“卧槽?!纳尼?!真的假的!!!还是上次那个沐浴露?”

 

“恩恩!对啊!你没看推么!!过几天又要炸上天了呜呜~~~”

 

“我才下班啊岂可修!!!我现在就去看!顺便我今天晚上也要发大招!”

 

“你终于要更文了吗Soba大大w!”

 

“是的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儿!”

 

挂掉友人的电话后,樱井走到厨房喝了杯水冷静了一下。然后坐在电脑前发了文。略作思考后,他打开了一个空白文档。

 

“要开始新连载了呢~原来那个先坑着。这回设定就用广告里面的吧!”

 

随后流利地开始了新的文坑。

 

----没错,我们的知名美食专栏作家樱井翔,正身陷润智同人文的深坑,无法自拔。

评论(1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