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2)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sk互动有有但真的不是“sk”

-嗯真的是山组不要怀疑好么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二、同人文里面都是骗人的


早上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大野智就听见自家的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后是放钥匙,脱鞋,装早餐的塑料袋的摩擦声。


“。。。真是的。。。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啊。。。”,大野伸了个懒腰不满地皱皱眉头。


知道来者必定会进来各种花式拉他起床,所以蒙上被子打算再赖两分钟,不,大概只有一分钟了。


就在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时候,身上突然一凉,被子被来人抽掉了。


“大野桑!快起床!!!”


“让我再睡一小会儿。。。”


“不行快起来!今天有广告的拍摄,不要让对方等你!”


“。。。反正是润君嘛,,,”


“那也不行!工作就是工作,快点起床。早餐我放在餐桌上了,给你半个小时收拾完下来停车场。”


“。。。嗯。。。”,大野艰难地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闷音。


“啊,对了!要是来晚了就一个月不给你排假期!”

已经走到玄关的人又补了一句。


“诶~nino好过分~”

大野抬起身子朝着玄关的方向抗议,可是回应他的只有非常干脆的关门声。


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大野被二宫和也拽进乐屋,按在椅子上,开始做造型和上妆。随后二宫从包里抽出来一本杂志顺手递给大野。


“给你,这个礼拜的份。”


“噢噢噢噢nino!谢谢!”


看到手上熟悉的杂志,大野瞬间清醒了好多。虽然说二宫经常让他做好多工作,对他也很严厉,但是说实话,对他各方面的照顾也非常无微不至,绝对称得上是一位非常称职的经纪人。比如说,每周二宫都会记得买大野喜欢看的杂志。


“这周是拉面店呢!什么时候我们去吃吧!”


“你还真是喜欢那个专栏呢,每周推荐的店都会去。”,二宫边回答大野边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


“因为樱井桑的美食repo都好可爱啊,推荐的店也都很不错啊,又好吃又不贵还特别有人情味。”


“啧,推荐的都是特别容易被路人发现身份的店。你忘了上次去那家居酒屋差点引发骚乱吗?”


“对不起嘛,我这回稍微变装一下应该就没关系了吧。”


“不许去。”


“我。。。”

大野正想站起来反驳二宫,造型师一把将他按回了椅子上:“大野桑,拜托您先不要动好吗。”


“哦。。好的。”

为自己争取权利失败的大野只好乖乖摆正姿势,眼巴巴地看着杂志上推荐的拉面店。


“这文怎么回事,居然HE了。”,二宫一边滑动手机屏幕一边吐槽:“上一章里面伤透心的智君都哭着跑掉了,这一章居然就和好如初了?!作者是不是脑子烧坏了,这也太烂尾了吧。。。”


大野愣了一下,随即便反应过来二宫在说什么。


“二宫桑,你该不会一直在追那个粉丝写的什么我和润君的bl同人文吧。。。”


“因为把大野智写得实在太好了啊!唱歌跳舞综艺全能,长相无懈可击,工作面前从来不懈怠,对待自己身边的人也是彬彬有礼。面对润君时的小心思也是无敌可爱。虽然与事实不太相符但是我真的好希望现实中的大野桑也是这个样子的啊。”


“除过最后一条面对润君时的描述,我觉得其他都是事实啊。”

大野往嘴里扔了一块水果糖,认真地看着二宫。略八的眉毛和下垂的眼角让二宫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这是谁写的啊,这么了解我。”,做完准备工作的大野挤在二宫身边拿过他的手机。


“Sobayasan?荞麦面店?”


说着大野便点开了最新的更新,本人看自己的cp同人文还真是有点别扭。尤其是,HE的结局里面还带肉的时候。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