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3)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本节迷妹日常

-拔哥神助攻、小的像芝麻一样的迷之世界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三、跟着太太有肉吃


今天樱井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早上醒来刷5分钟推特是樱井每天的固定活动。今天早上也是如往常一样打开手机,推特图标上显示的提醒居然有99+,这显然吓坏了樱井宝宝,毕竟一般来说早上没什么人发推,也不会有这么多未读。


樱井顿了一下点进去。


“双人限定组合”

“限定cm单曲”

“握手会”

“润智炸上天”


他大致翻了翻,主要关键字如上所示。樱井有些发蒙地点开邮箱,里面有一封未读,来自大野智的FC。


事务所真的是经常半夜发大招,很明显今天凌晨的时候公司放了消息。大概意思是,这次的广告单曲是松本润和大野智一同合作的,两人会以双人限定组合的名义发一张单曲,发售日当天在六本木有500人握手会,握手券是无料的,从两人的FC里面抽选。


FC抽选?!这不是坑我呢么!一百多万人的FC就抽500人?!被抽中的人绝对是上辈子拯救过地球,要不就是100万人的FC里面5万都是他的号。但是根据FC的注册规则,显然后者不太可能,所以说来说去还是需要你上辈子拯救过地球。


樱井一边绝望地吐槽一边迅速地申请了抽选。


最次我们还能选择票通不是?


等待当落的日子是煎熬的。为了增加中的几率,樱井几乎用尽了一切办法,到处做好事,送纸片切页周边,甚至拜访了附近所有的神社。


然并卵。


结果是残酷的。


意料之中的落选了,但是机智的樱井同学还是早早做好了准备。在出结果前几分钟,他打开推特的搜索栏,在里面输入“出券 大野智握手会”,之后便是一直刷新碰运气。同时他也打开了票通,以防既刷不到出票又错过黄牛。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不知到第几万次点击刷新的时候一条推特简直如同沙漠中的绿洲,拯救樱井干涸的心。


Disco_Star様:一不小心抽了两张券,无料急求同行QAQ #出# #大野智握手会#


卧槽!还真有人上辈子拯救了地球,不。。。中了两张,这绝对是拯救了太阳系!

樱井马上同时评论和私信出票的账号。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您好!请务必让我跟您同行!

Disco_Star様:!好快!!!高科技果然是个好东西!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对!不然我也没可能拿到无料的握手券!您好!这里Soba!您怎么称呼?

Disco_Star様:没必要用敬语啦w叫我Discostar就行!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所以握手券真的是无料让给我么???

Disco_Star様:对!Soba酱是第一个评论的嘛!再说本来握手券就是无料的,就无料让给你!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感激不尽!!!!

Disco_Star様:那票是当天给你还是???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明天可以么!想早点拿到。。。

Disco_Star様:可以啊~晚上7点在上次智君被目击的居酒屋OK么?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OK!那到时候我会穿智君个展的周边T,在上次智君坐的位置等你!

Disco_Star様:好的!明天见!

そば&ジュンサトシ:嗯!明天见!


虽然不是自己中了,但是能遇见这种事也是运气好。樱井安心地关了电脑,拿出T恤挂好。


第二天樱井早早就坐在居酒屋里面等着了,一个人拿着手机刷推特。一边笑看还在心塞没券的首页一边小口咂着酒,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拿到券了,忍不住笑了出来。


“樱井。。。桑?”


“嗯?”正诧异这声音怎么听着这么熟悉,樱井抬头看见了一个平时天天见的人——他的编辑。


“诶?相叶桑?真是偶然啊!也来喝酒么?”

因为是熟人,樱井站起来打招呼,但是对方表情却很微妙。直到注意到对方戴着印有3104的蓝色护腕时,他才反应过来。


“。。。诶?。。。诶?诶?!相叶桑就是discostar様?!”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