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4)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本节依旧迷妹日常、Disco Star带你飞

-嗯真的是山组不要怀疑好么

-口头语多

-别骂我


四、跟着太太有肉吃(2)


本该是愉快的迷弟面基,两人之间却散发出诡异的迷之尴尬。


“呃。。。总之先点些东西吃吧。”樱井先开口,一边拿菜单给相叶。


“哦。哦。好的。”


下完单后又是几分钟的迷之沉默,相叶喝了一口啤酒:“没想到樱井桑还有这个爱好啊。。。”


“诶?啊。。。是的。。。我也没想到相叶桑。。。”


“。。。樱井桑是什么时候入坑的呢?”


“去年看了松润和智君演的剧入坑的!”


“啊啊那个啊!那个里面的智君真的是超级可爱呢,因为那个入坑的人很多呀~”


“相叶桑呢?”


“嗯。。。我入坑的契机还蛮奇怪的,非要说的话应该是被安利了吧,但是总觉得这样说不太正确呢,因为安利我的人不是饭。”


“诶?什么情况?”


“我有个亲友因为工作需要一直在看智君的视频,当时就拉着我一起看了。越看越觉得这个人好神奇啊~”


“我懂我懂!话说相叶桑的朋友是在电视台工作么?为什么会需要看智君的视频?”


“因为是樱井桑,我只给你说哦。我那个亲友其实是在智君的事务所工作的。不过具体是什么工作到没有告诉我啦。”


“诶!好厉害!”


“偷偷告诉你。。。这次的票也是拜托他拿到的哦。。。”相叶将身子前倾靠近樱井,小声说道。


“怪不得我说怎么会有人中两张!原来是这样!没想到相叶桑还有这么厉害的朋友!”


“嘿嘿。。。哪里。只不过刚好碰上了而已。”


一旦开始聊关于大野智的话题,气氛就渐渐缓和了下来,到最后两人恨不得将自己知道的关于智君的所有事情都告诉对方。


虽然刚开始觉得有点尴尬,但是樱井发现相叶意外的是个好人呢,更何况他友人还在事务所工作,能掌握到很多一手咨询吧。樱井在内心决定要好好抱紧这个太太的大腿。


因为相叶入坑早,樱井从相叶那里听到了好多关于智君私下的事情。什么给过哪些神级饭撒啦,平时都在看什么钓鱼杂志啦,什么时候又去哪里钓鱼啦,甚至最近都去过哪些饭店。


“说到饭店,我总觉得智君好像在看你的专栏的感觉。前几天被目击的这个居酒屋不就是你上周推荐的嘛。”


“诶?那个应该是巧合吧。。。”打死樱井也不相信自己的爱豆看过自己的专栏。


“是吗?总觉得之前你推荐的店也有过目击呢。。。难道是我多心了?”


“一定是啦哈哈哈。。。别想了怎么可能啦。”


“说的也是。。。哦对了,还有啊上次音番的时候。。。”相叶抓了抓头发继续说他知道的智君“小事迹”。


在不知到第几次干杯之后,两个人喝完最后一滴酒起身结账。


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樱井希望还能赶上终电。


“相叶桑,这回真的是非常感谢!”


“没有啦,得知樱井桑也是饭很开心呢~身边终于有男性朋友能和我一起去演唱会了哈哈。”


“是!。。。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总觉得私下这样樱井桑樱井桑的叫我很奇怪呢。要不然私下里就叫我Soba好了?”


“哦哦好的噢~”


“那我称呼相叶桑什么好呢?。。。还是叫你Discostar?”


相叶愣了一秒,挤出一个沧桑的笑容,拍了拍樱井的肩膀。


“Soba酱,叫我相叶酱好吗?”


“。。。好。”


道别之后两人各回各家。一直到家门口樱井还在回味刚刚相叶给他讲的各种小故事。


“真没想到相叶桑是饭呢,而且还是太太。。。而且名字还叫Discostar様。。。”樱井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而此时的樱井还不知道,这位有着邪教教主一般的名字的人非常不普通,简直就是太太中的太太,大腿中的大腿。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