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5)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看完帮我想个标题的简称好么,太长了每次都显示不了章节数orz

-求大野智心理阴影部分面积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五、人不可貌相


虽然今天有握手会,大野智还是不慌不忙地睡到了二宫的最后一遍通牒。


“听说松润已经到了,如果他发脾气我可不管你。”


“嘛~松润那么温柔是不会发火的啦。”

大野智黏黏糊糊地说着,挠挠肚子坐进保姆车。


车子从后门绕进了会场的车库,即使是后门,也能看到有许多粉丝在门口等着了。


“呜哇,今天人好多~”大野趴在玻璃上向外看去,却被二宫拽了回来。


“要是被发现了一会下不了车哦?”


把大野拎进化妆间塞给造型师后,二宫打算再去和工作人员确认一遍流程,正想要开门却迎面撞上了推门而入的松本。


“啊,二宫桑,我来和大野前辈打个招呼。”


“哦,去吧,他就在里面。”

二宫指指屋内,将松本让了进去。


“大野桑,今天就拜托你了~”


还在发呆的大野没反应过来,化妆师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才注意到身后的松本。


“哦~润君啊!今天也拜托你了哦fufu。。。啊!润君造型都做好了啊~抱歉呢,让你等了。”


“没关系啦,反正还没开始,怎样都是等。”


“润君今天也好帅呢嘿嘿。。。”


“大野桑也是,刘海超可爱!”


“真的吗?谢谢~”


“那我先不打扰大野桑了,本番见~”


“恩恩!”


松本出去后,化妆师笑了笑:“大野桑和松本桑关系很好呢~”


“哈哈是么?因为润君很可爱啊~”


“没想到大野桑和松本桑私下也很lovelove呢。”


“只是朋友啦~”


大野智到现在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粉丝喜欢他和松润的cp。

明明喜欢的人是我,一般不应该会幻想和我当情侣么?为什么会幻想我和松润啊?还写那么多奇怪的小说。H的情节都能从头到尾脑补出来也是够厉害。。。


说到同人文,大野免不了又想起来前几天不小心看到的那篇文。想到结尾长达几千字的H,他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参加握手会的人比大野想象中多多了,虽然已经知道有500人会来参加,但是和500个人握手是什么状况他一直没概念。看着排着S型队伍的粉丝们,他觉得手心已经出汗了。


“kyaaaaaaaaa!!!!是小大啊啊啊!!!真人好软好小啊!!!”

“哦哦哦哦哦真的好可爱啊!!!”

“啊啊啊你快看!!!后面就跟着松润!!”

“噢噢噢噢啊啊啊啊两个人真是配一脸!!!”


。。。

两个人一同出现已经够惹眼的了,松本还贴心地为大野拉开凳子让他坐下。这种温柔的小细节又惹得粉丝们一阵尖叫。


大野无奈地笑了笑,随便说了几句打招呼的话便将宣传新单曲的工作交给了松本。

在松本认认真真介绍本次新单的时候,大野智一直在注意着一个人。


从一开始大野就注意到站在前排的两位男性粉丝了,其中一位不仅个子高,长得还很帅。笑容亮闪闪的,和艺人不相上下,站在女生队伍里面非常显眼。


可是真正让大野在意的是另外一位穿着红色格子衬衫背双肩包的男人。


即使在室内也戴着深色的渔夫帽,上面还有着深海鱼的印花图案。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嘴唇肉嘟嘟的。他怀里抱着五六张新单,还腾出双手拿着本子和笔在记些什么。还时不时看着大野痴笑。

大野似乎都能想象得到这位男性粉丝身上散发出的宅男的味道,他不禁皱了皱眉。可是随着队伍的前进,“宅男”离大野越来越近。看着“宅男”兴奋的表情,大野一万次在心里说服自己人不可貌相,要笑着对待每一位粉丝。


可是令大野感到意外的是,当这位“宅男”靠近自己的时候,他明显闻到一股高级香水混合着烟草的味道,非常好闻。握住自己的手心干燥而温暖,这反而使大野不由得不好意思起来,自己的手心会不会太湿了。


“我一直都很喜欢大野桑,请今后也多多加油!我会给大野桑应援的!”


“。。。哦,哦,好的!”


低沉的嗓音很有吸引力,大野差点没反应过来。


——果然,人不可貌相呢。


握手会结束后,大野回到休息室等二宫来找他。过了一会门开了,却走进来三个人。


二宫,在女生队伍中非常显眼的帅哥,和其实好像很有涵养的“宅男”。


“啊,大野桑,我介绍一下,这位是相叶桑,是我的朋友。就是我平时给你讲的友人A。因为这家伙也是大野桑的粉丝,死缠烂打要求我带他来休息室。你就随便签个名打发他就好。。。然后他旁边这位。。。”


“这位是樱。。。”


“翔。我叫翔。”戴着帽子的“宅男”打断相叶的话,强制自我介绍。


“翔。。。君?”

大野智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觉得不妥,便又加上了一个君字。

“。。。抱歉”


“诶?”


“你还是叫我Sobaya好了,这个是我在论坛上用的名字。”


“诶?!”

还没等大野反应,二宫先惊讶地叫了起来。

“你就是那个写润智同人文的人?!”


“诶???诶?等等。。。为什么二宫桑会知道。。。”


“果然是你!快来给我讲讲你结局到底怎么想的。。。”

说着,二宫拽过网名叫Sobaya的人开始盘问。


大野慢慢回想起这个熟悉的名字,回想起那篇不小心点开的同人文,回想起那几千字不愿意回想起的东西,他这回是真的不懂了。


——果然,人还是得貌相呢。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