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6)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求樱井翔心理阴影部分面积

-口头语多

-别骂我


六、有得必有失


虽然从拿到握手券开始樱井就知道相叶不是一般人,然而直到见了相叶的亲友之前,樱井都不相信自己有一天还能以关系者的身份去后台见自己的偶像。


握手的时候大脑几乎不能运作,距离这么近看生人还是第一次,虽然樱井觉得自己已经紧张到要吐出来,但是在下面练习了无数遍给大野告白(误)和加油的话语还是好好地说了出来。


本来握完手就要出会场的,但是因为想见一面亲友,相叶便去向现场的stuff询问看有没有人认识他亲友。一来是因为他主动约亲友见面的时候基本会被拒绝,二来是说不定能打听出亲友在事务所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啊,二宫桑啊,我正要向他确认大野桑明天的行程呢。”


“诶?确认大野桑行程?”


“对啊,行程只有经纪人有嘛。”


“。。。诶?!”


在知道了自己的亲友其实是大野的经纪人之后,相叶说什么也要见他亲友一面了。电话和短信自然是不回也不接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通往后台的必经之路上埋伏起来搞突袭。


“nino!”相叶一眼就看见了自己那身材瘦小的童颜亲友。


“什。。。”二宫愣了一秒,随即开启影帝模式。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并不认识你。”


“诶~”相叶抱着二宫的胳膊不肯松手。“那就让我给您讲讲我那个亲友nino的故事好了。”


“等。。。”


“nino他啊,平时嘴巴特别毒,但是我生病的时候24小时都在我身边照顾我哦,虽然平时我约他出门的时候他一副非常不乐意的样子可是见面的时候耳朵都红红的,是不是很可爱啊~还有啊。。。”


“啊啊啊啊啊!stop!我知道了,带你去乐屋行了吧。”


“啊~果然最喜欢nino了!”


二宫红着耳朵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相叶,指了指樱井。


“所以他是干嘛的?”


“哦哦他也是大野君的饭,也是公司的同事,总之是很值得信赖的人,也带他一起去好不好~”


“啧。真是拿你没办法。。。下不为例哦。”


“好~”


在被莫名其妙秀了一脸恩爱之后,樱井才反应过来接下来他就要去后台见他偶像了。在去乐屋的路上,樱井自己脑内了一万种自我介绍的方式,然而真正见到大野之后,几乎不能呼吸的樱井突然想到这可能是唯一的机会,听自己的偶像叫自己的名字。


可是听到大野软软呼呼地念出“翔君”的时候,樱井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简直就是自杀。


简直要爆炸——字面意思,要爆炸。


大脑停顿了几秒钟之后,樱井压了压帽檐掩饰自己的动摇。


“还是叫我Sobaya好了,这个是我在论坛上用的名字。”


本来觉得假名字一定不会出什么差错,可是事后回想起来,樱井简直想捅死当时的自己。


还没来得及和自己的偶像说句话的樱井被nino拉到旁边问东问西,幸好此时有人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大野桑~要不要去喝一杯~”


来人边说边揽住大野的肩膀,然后转向二宫这边。


“啊,nino也一起吧?诶?旁边的是朋友?”


“姑且。”


樱井翔今天算是相信了,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创造了世界。不然怎么可能同一天之内和润智握了手,说了话,在后台见到了智君,遇见了推门而入的松润,吃到了润智私下发的糖,甚至,现在,不知道怎么着就一同喝起了酒。智君正坐在自己身旁,喝的脸红。


作为饭,这辈子都值了。


“仔细看看,sobaya桑真是帅哥呢~”


大野慢慢靠近樱井,盯着他的眼睛猛看。刚刚因为镜片吃拉面有雾气会麻烦,樱井摘掉了黑框眼镜,不过本来他也没什么度数就是了。


“诶,啊,谢谢,哪里,明明是智君。。。大野君更可爱一点。”樱井躲避着大野的视线,因为他害怕要是对上了眼会当场失血死亡。


“。。。fufu。。。对着一个30多岁的人说可爱真的好么。。。”


——可是你明明就是可爱到哭啊!!!


“啊。。。抱歉,大野君也很帅气的。。。”樱井抿了口茶冷静了一下。


“所以说,Sobaya桑能给我解释一下你的文的结尾什么状况么?”二宫打断了二人无意义的对话。


“诶?在这里?”


其实关于他的润智同人文的结尾,纯粹是因为写不下去了要弃坑这么一个简单的原因。可是再怎么说当着自己cp的面谈论自己的cp文着实羞耻。但是鉴于二宫还没有说出是润智同人文,说不定可以和二宫打马虎先将计就计一下。就在樱井打算讲话的时候,身旁传来熟悉的声音。


“其实我也很感兴趣呢~结尾的时候‘Jun’真的很温柔呢~”


“啊哈哈哈,是么。。。诶等下,诶!?”


大野一如既往软软地笑着,可是樱井看得出来那双眼睛根本没在笑。


自己挖了坑,自己把自己埋了。被偶像列上黑名单,作为粉丝这辈子可能就结束了。


樱井终于想通了一件事,当上帝给你打开一扇窗的时候必定会关上一扇门,有时候可能只给你打个通气孔,今天算是连通气孔都堵死了。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