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9)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本章走向狗血,芝麻大小的世界。。。不,这叫命中注定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九、防火防盗防帅哥

 

樱井抓住自己手腕的时候,大野是真的以为自己要这个偏僻的小巷子里被自己的粉丝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往那边拐的话就又要回去拉面店了哦?”

 

得知是对方的好意之后,大野不好意思地在心里为刚才的想法道了歉。

  

“哦。。。哦。”

  

“真是的,Sato桑你这样很危险啊。。。”

 

“想着就在家附近,应该不会迷路,可是谁知道晚上这片连路灯都没有。。。就完全看不清楚嘛。。。”大野越说声音越小,最后自知理亏,嘟囔着把下巴埋进了衣领。

 

“Sato桑。”身边的人又一次拉住了自己的手腕。

 

“又怎么。。了。。。?!”

 

然而这回不是告诉他走错路,而是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将他圈在怀里推到了墙上。

 

“等。。。”

 

大野刚想说话,Sobaya一只手将他压在墙上,空出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巴。看着眼前渐渐放大的脸,大野为自己刚刚的道歉感到后悔。

  

“看左边。”

Sobaya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道。

  

大野本身耳朵就比较敏感,Sobaya的声音低沉沙哑,刺激的他一阵酥麻窜到腰间,根本没有余力去注意左边到底有什么。 加上对方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和古龙水,大野觉得有点醉。

 

我才不管左边有什么右边有什么,总之流氓也不带这样耍的啊。大野挣扎了两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绝望的他已经能够想象得到明天早上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国民偶像大野智午夜被变态男性粉丝侵犯》——光是想想感觉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呜哇,这些人能不能换个地方秀恩爱。”

“就是说啊。。。”

Sobaya身后走过去两位年轻女性,大野用余光瞥见其中一位的包包上挂着去年演唱会的周边挂链。

 

原来是这样啊。。。可是就真的不能换个姿势帮我挡脸么?!

 

这样想着,处于被动状态的大野只能安安静静乖乖就范在Sobaya怀里。

 

等脚步声渐远,确认安全之后,Sobaya迅速松开大野,举着双手向后退,挨着墙根站好,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非常抱歉!我,我只是。。。”

 

今天Sobaya同学穿着看起来手感很不错的迷彩外套和普通的运动长裤,没有带什么奇怪的渔夫帽和黑框眼镜,刘海软软地搭在饱满的额头上,一双大眼睛正小鹿般湿润地望向大野。

 

就算你这么看着我也没用!

 

“啊,哦,那个。。。没关系的,刚才多谢了。”大野低下头,摸了摸鼻子。

 

等一下,这话讲出来怎么听着和预先想好的不一样?

 

即使在心里告诉自己一万遍我不是颜控,大野还是有点动摇了。他不得不承认,Sobaya的颜真的是对自己的胃口,帅的没话说。

 

“Sato桑。。。你没有生气吧。。。?”Sobaya还是站在墙根,歪着头迟疑地说。

 

“真的没有。”大野头也不敢抬,转向另一边:“快走吧。”

 

Sobaya把大野带到车站旁边的巷子口。

 

“那边就是车站了,你自己回去小心啊。”

 

“嗯。。。那个,上次,对不起。”

 

“嗯?”

 

“没。。。就是上次一起吃饭的时候,话说的有点过分了。。。”大野扶了扶眼镜,摸摸鼻子又挠挠脸。

 

“啊!那个啊!那个,是我有错在先,希望大野桑不要介意才好。”

 

“但一开始Sobaya桑也不是想让我看见才写的。。。嗯。。。”大野发誓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是突然觉得之前故意让Sobaya下不了台这件事做的有点过了。

 

“真的没关系啦!谁让我是大野桑的饭呢。。。”Sobaya说着说着声音小了下去,低着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大野。 

 

上目线真的是击溃了大野最后一道防线。

 

“那个,作为赔偿下次请你吃饭吧。”大野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反应过来之后简直想抽自己。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吗?!

 

“诶?”

 

在对方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大野掏出了手机:“要交换地址么?”

 

“诶?!啊?。。。啊!要!要!稍等一下!”说完,Sobaya急忙掏出手机凑上去。

 

“Sakurai Sho。。。桑?”连接上的地址显示着Sobaya的真实姓名。

 

“啊,抱歉之前都没有好好自我介绍过,这个是我工作的杂志社帮忙做的名片,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大野接过名片,上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名字——樱井翔。

 


评论(2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