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1)

-山组(SO)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更这么快全是因为不想学习【x

-口头语多

-别骂我


十一、酒精虽好,不能过量


睡得昏昏沉沉的樱井感到背后一凉,于是条件反射伸手去够被子,没拽到被子,倒是摸上了什么暖呼呼的东西,那暖呼呼的东西还动了两下。


等一下,如果没记错,自己应该是一位33岁的单身男性,过着清心寡欲的追星生活,因为不想多花钱连宠物都没养。那这个暖呼呼的东西是什么。。。?


樱井翻了个身,模模糊糊看见有个人坐在自己身边,穿着自己的睡衣,一边的领口松松垮垮地掉下来露出一截白皙的后颈和肩头。那个圆润的脸颊弧度和自己床头贴着的海报上的那个人一模一样。而自己的左手现在正正地贴在人家的。。。屁股上。


樱井猛地撤回手,睁大眼睛看清身边坐在自己床上的确实是大野智之后,惊恐地撑起上半身向后退,一个不注意翻下了床。后脑勺结实地撞到了地板。他捂着撞到的地方吃力地回想昨晚的事情。

昨晚确实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愉快的喝酒来着,好像自己的偶像还说很喜欢自己写的专栏什么的,心情大好的两人一个不注意就喝了不少。可是这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实在是记不起来,只是低头看看只穿着一条内裤的自己,樱井就觉得大事不好,莫非自己酒后乱性把自己的偶像睡了不成?!

床上的人现在也是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两人僵持着对视了大概有一个世纪之久。樱井开始飞速在脑海中搜索合适的话语,但是很快发现一个庆应大学毕业,做了快十年专栏作家的人的脑子根本不能应对现在的状况。


“離れてく 千切り雲

追いかけて さざ波~”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樱井真想跪下来感谢现在给他打电话的人。他爬起来去拿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来电显示是相叶。。。


大概自己这辈子是离不开相叶了,平均每周跪下来感谢他一次。。。


“喂?”


“翔酱!你还好吧?看你现在还没来上班有点担心。。。果然是昨晚喝太多了么?”


“昨晚?!啊,嗯。。。真的非常抱歉!明明自己打电话邀请你来但是自己先喝醉了。。。”


“哈哈哈哈没事。话说你们昨天晚上真是不得了。”


“嗯。。?!”


“果然不记得了么?我去的时候你和大野桑醉的不行,两人搂在一起一直傻笑拉都拉不开。。。”


“。。然,然后呢?”


“然后我没办法就只好结账送你回家,但是又不知道大野桑住哪里,只好先放你家了。”


“这样啊!真的是太抱歉了!!!”


“你们可真是。。。回来的路上吐得一塌糊涂,擅自给大野桑穿了你的睡衣不要紧吧?。。。作为粉丝总不能看着自己的偶像和别人半裸着躺在同一张床上对吧。。。”


“。。。嗯。。。那之后还发生什么了吗?”


“你觉得睡得跟死人一样的你俩还能发生什么吗。。。”


。。。


隔着电话樱井都能感受到对面翻过来的白眼。


总之什么都没发生是最好的了,看着还坐在床边呆着的大野,樱井突然觉得有股“没由来”的失落。。。好吧,总之先把大野送回家吧。


“那个大野桑。。。”樱井边说边给自己随便套了卫衣和运动裤:“我,,,送你回家?”


“啊。。。嗯。。。”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大野揉揉眼睛站起来,接过樱井递来的外套。


“我的睡衣你不嫌弃就先穿着吧,你的衣服我洗好给你还回去。”


樱井把外套上的连衣帽罩在大野头上,带着他去地下停车场。


“所以昨天晚上就只是喝醉了在你家睡了一觉对吧?”大野坐在后面扒着驾驶座的椅背问樱井。樱井把相叶告诉他的告诉了大野。除去两个人搂在一起傻笑那一段。


“っふっふ。。。这样啊,那就好,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在想,要是不小心把樱井桑睡了可怎么办才好。。。”


“嗯?!”樱井听到身后的小可爱说出的话,不小心手抖扭了一下方向盘。


“这回真的麻烦相叶酱了,下回得好好请他吃一顿。。。还是说送签名比较好呢。。。”


“那是什么啊。。。”樱井有些不满地嘟起嘴:“我都没有大野桑的签名呢。。。”


“。。。不是,事务所不允许私自给签名的。”


“那上回给那个居酒屋老板的女儿的是什么,给那个做杯子的职人的是什么,刚刚想给相叶酱的是什么?”


“啊,能让我在这里下车吗?想顺便去711买点东西。”


——可恶,被这个偶尔恶魔的小可爱岔开了话题。


虽然樱井非常想要把车停在路边目送大野平安无事地回公寓,但在大野的一再要求下先回来了。


收拾衣物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个展入场券。因为之前大野在广播里说道自己蛮喜欢这个画家的,只是可惜入场券太抢手没拿到,樱井便死皮赖脸地从自己另一个做个展相关的编辑朋友那里要来了两张。本来是打算昨天给大野的。。。


樱井掏出手机想要问问大野有没有安全到家,顺便再说一下入场券的事情,但是推特图标上一个小红点看得他心烦,便点了进去。


“我的妈啊!!!刚刚去便利店买东西偶遇大野智!!!穿着迷彩外套还带着连衣帽小小只超可爱!!!买了麦茶和牛角包!!!”


还附了一张猫着背结账的侧影,这条推已经500多转了。。。


樱井一下子方了起来,看着照片开始后悔当时没强制让这人直接回家。这时手机震了震,提示收到了三条新信息。


“怎么办樱井桑!

被nino骂了一顿诶(´・∀・`)”


“怎么办翔酱!

被nino骂了一顿诶(‘◇’)”


“我是二宫和也,大野智的经纪人。

其实看到他穿着的那件外套我就差不多知道怎么回事了,但还是去向相叶氏核实了一下。

樱井翔桑“很能干”呀(*.゚ー゚)”


樱井盯着第三条未登录的号码发来的消息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所以这锅我背咯?!


评论(3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