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3)

-山组(SO)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探病梗

-弟弟神助攻

-O先生刚睡醒颜攻击力1万点


十三、良药苦口利于病


樱井此时正浑身无力地窝在被子里抱着电脑码字。经不住几个读者天天催更,时隔很久他终于又捡起了同人作家这个工作。


“松润体贴地帮大野智整理了围巾,顺手帮他系上安全带,起身的时候趁大野智不注意悄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看着大野智渐渐变红的脸,松润坏心眼地笑笑。。。”


“啧。。。”樱井打下这段字,停顿了一分钟,又删掉了亲脸颊的部分,心烦意乱地将电脑扔在一边,缩进床里将被子拉到下巴下面。


“啊啊啊啊啊真是!到底为什么这个时候生病啊!”


从被子里面传来樱井的哀嚎,由于感冒实在太严重,只好短信回绝了大野的邀请,最后还给大野说要不然邀请松润一起去温泉酒店好了。。。现在想起来当时自己脑子一定进了shi。


“他们俩现在肯定玩得很开心吧。。。我到底为什么要给自己吃狗粮啊!!!”


就在他正消极对抗现实的时候,门铃响了。


“叮咚~”


樱井先生选择性耳聋。


“叮咚~叮咚~叮咚~”


樱井先生妥协了,穿上外套起身去开门。


监视画面里只有一个棒球帽的帽檐,这年头骗子还挺多,樱井一下提高了警惕。


“谁呀?”


“樱井桑~是我~”


等等,这声音挺耳熟呀,樱井一下子有点反应不上来。


“。。。嗯?!sa。。。大野桑?!”


“fufu~不开门吗?”


“嗯,啊。。。抱歉!”


樱井顾不得穿鞋跑到玄关手忙脚乱的解开防盗链打开门,门口的人带着棒球帽和口罩,手里提了个大袋子,因为寒冷耸着肩缩着脖子,看到樱井的时候急得跳了起来。


“樱井桑你怎么光着脚呀!明明都感冒了这样不会加重吗?!”


大野边说边把樱井往屋里推,一边自顾自换了鞋,把手中的袋子放到餐桌上。


“大,大野桑。”


“嗯?”


“你。。。怎么,没有去箱根?”


“樱井桑爽约爽的倒是轻巧,还说什么让我邀请松润去。。。这两天润君还有工作,我总不能一个人去吧。。。”


“对不起。。。”


虽然樱井嘴上在道歉,但是心里已经开心到爆炸好几万次了。


“算了,也不能强求你一个病患做什么,”大野指了指袋子:“给你买了早饭和药,吃了再去睡一下好了。”


“大野桑!”樱井感动的泪眼汪汪。


“嘛。。。特别粉丝服务吧,嗯,你别搞错了哦,只是粉丝服务,fan service!”


“嗯嗯嗯好好好。”


我不管,就是对我一个人的特别服务。樱井已经觉得病好了一大半。


吃完早餐和感冒药,还想在大野身边多赖一会的樱井,被大野黑着小脸强硬地推进了卧室。


“请樱井桑今天好好休息。”


“可,可是,大野桑。。。”


“好了我知道啦,我在外面等你醒来之后一起去吃中饭好吗?如果你的病好得快,去不了箱根我们还是可以去一趟横滨的嘛!”


“好的!”


得到承诺的樱井终于心满意足地爬上床。虽然因为感冒药的功效很快就睡着了,但事实是昨天赌气睡太多,很快又醒了。


悄悄推开房门,樱井在房子里搜寻大野的身影,然而房间空荡荡的。


果然他已经走了吗。。。


樱井叹口气拿了个橘子走到被炉旁边坐下,却发现被炉的开关开着,里面暖烘烘的,好像还不小心踢到了什么。他探了探身子,看见被炉另一端伸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大野桑???”


“嗯。。。”小脑袋动了动,拒绝睁眼。


“大野桑?在这里睡会生病的哦?”


“。。。嗯。。。”大野蹭着爬出被炉,后脑勺头发翘的老高,脸颊上有一点红红的被地毯压出来的印子,还没睡醒的缘故迷迷糊糊地嘟着嘴,毛衫稍微卷了起来,露出腰间一截被烤红的皮肤,


樱井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


“那个,困的话要不要去床上睡。。。”


“fufu。。。抱歉,因为这两天就睡了8个来小时。。。”大野揉了揉眼睛,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很明显。


“。。。我觉得你才是那个需要睡觉的人吧。”


“抱歉。。。我就去躺一小下。”


说着,大野智摇摇晃晃站起来向卧室走去,可是过了一会又一脸后悔地走了出来。


“嗯?”


“没办法在被自己的团扇和海报注视着的环境下睡觉。”


说罢,大野重新钻进了被炉。


然而叼着半瓣橘子的樱井并不知道主要的原因来自自己随意放在床上的电脑。


——


“松润体贴地帮大野智整理了围巾,顺手帮他系上安全带,可是大野智看着窗外的S君,恋恋不舍地挥了挥手。。。


樱井桑(笑脸)你要写同人文我不阻止(笑脸)但至少能不能不要给我看见它们的机会(笑脸)

by 对着“S君”恋恋不舍挥了挥手的大野智”




评论(32)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