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4)

-山组(SO)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O先生多拉马梗

-关于kiss scene我是拒绝的

-莫名其妙的展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十四、浪漫主义者


睁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这么多天来大野总算睡满足了一次,他慢慢悠悠爬出被炉,上方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


樱井戴着黑框眼镜,正在写些什么东西,如果不是手边有一堆资料文书。。。


好吧,大野承认他第一反应是樱井正在明目张胆地写同人文。


“呜哇!大野桑你什么时候醒来的?”


“fufu~抱歉睡到现在。。。樱井桑在工作吗?”


“啊。。。嗯。。。”樱井突然有些慌张地收拾了两下手边的资料合上了电脑。就在他翻起那一摞资料的时候,大野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大概是错觉的吧。嗯一定是错觉。


“那,那个,大野桑不是说如果我好一点了就一起去横滨吗?”对面的人突然规规矩矩跪坐着,手攥成拳头放在膝盖上面,连自己看都不敢看一眼。


“樱井桑现在感觉好了吗?”


“好了!”


“那樱井桑能负责开车吗?”


“请务必让我来开车!”樱井猛的抬头,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直击大野的软肋。


作为明星,大野本能地拉开了后座的车门,但是在樱井同学几秒星星眼的攻击下拉开了前门。


“都这个点了应该没关系的吧。。。”说着坐在了樱井的旁边。


这时身边的人突然侧身压了上来,古龙水的淡香和快要贴上的皮肤的温度,大野要窒息了。飞速在脑内思考是要推开他还是屈服。。。等一下,怎么还有屈服这个选项?


“樱井桑!”


“嗯?”樱井伸手抽出大野旁边的安全带帮他扣上,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十几秒之后大野才反应过来。


“搞什么啊。。。”


“嗯?”


“没什么。”


也不知道樱井是天然还是段数高,挽起袖口开车时的表情和动作都看得大野心里痒痒的。


大野感到有点干燥,伸手调小了车里的暖风。


“大野桑,不冷么?”


“。。。嗯,有点干。”


“冷的话把毯子披上哦。”樱井指了指后座。


“嗯。”大野取来毯子,与其想那些乱七八糟,还不如继续睡觉。。。虽然不太能睡着,而且一闭眼就是樱井各种上目线大眼睛。。。但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大野决定就这样闭着眼睛度过了。


结果全程硬是一生悬命干闭着眼睛,也没睡着脑袋还昏昏沉沉,就在自己感觉快要憋不住的时候身旁传来拉手刹的声音。


“大野桑,我们到了哦。”


“。。。”


“别装睡啦,眉头皱那么紧怎么睡得着啊。。。”


好的吧。


在被强迫裹了几圈围巾之后,大野跟着樱井下了车。


虽然已经过了午夜时分,但是海面上依然灯火通明。


“我以为樱井桑会去更偶虾类的地方呢。。。”


“这里不好么?明明白天看起来是那么不起眼,晚上却是完全另一幅景象。这种反差往往有着无尽的吸引力。”


“诶~工厂也是吗。。。”


“大。。。大野桑也有着如此的吸引力哦!”


“对樱井桑来说?”


“呀,不。。。嗯。。。就是,我想对于大野桑的饭来说大家都是如此认为的吧!当然我也。。”


“fufu~是吗。。。”


身旁的人明明是能写出很多好文章的专栏作家,此时却因为自己无理的问题,说话都变的断断续续。


反差啊。。。确实很有吸引力呢。大野忍不住想多欺负一下现在变得无比可爱的樱井桑。


“明天就要见演对手戏的女演员了啊。。。还有点紧张呢。”


“嗯?!哈?!对手戏?什么?啊??!诶?。。。等等等等。。。”


大野满意地看着身边的人蹦出一堆语气词然后陷入混乱。嘛,电视剧的事虽然还在保密阶段,但为了樱井桑有趣的反应也值了。


“啊,暂时还不要给别人讲哦,四月有连多的事情。。。”


“。。。!!???”


“爱情喜剧哦~对方也很好相处的样子呢~”


“。。。我就问一个问题,有kiss scene吗?”


“嗯。。。看样子应该是有的吧。。。爱情喜剧啊,爱情在前喜剧在后嘛。”


其实台本还没拿到手,但S心突发的大野不小心又瞎编了几句。


“说的也是。。。”


没想到居然平静地接受了!


波澜不惊的反应令大野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只好傻站着看着远处工厂烟囱冒出的青烟融入夜空。


“樱。。。”大野刚想开口说点什么道歉的话,就被樱井打断了。


“智君!”


“是!”


“我能提前亲一下你吗!!!”


“哈????”


又一个让大野措手不及的问题,他下意识拒绝了亲吻的请求。


“当然不行,你在想什么啊樱井翔。”


“说的也是,肯定不行的我在想什么啊哈哈,我们回去吧,海边还挺冷的,不要在开拍前跟我一样感冒了。。。?!”


估计是工厂烟囱飘出来的烟随着风刮进脑子里了,要不就是海水灌进脑子里了,反正大野是被外星人操控着在樱井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但是我可以亲你。”


呜啊——恩,能感觉到自己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啊!是给我的饭撒是吧!嗯,一定是这样!”


两个人都不自在地动来动去,一月的寒风也不刺骨了,反而开始各种冒汗。


“呀。。。不,不是的。。。那个,是作为专栏的粉丝给樱井桑的礼物。。。”


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捞进怀里。


凌晨的横滨港口,灯火通明的海面,还有在寒风中拥抱的两个人。


大野莫名地感动起来,心跳的越来越快,正想伸手回拥对方的时候从头顶飘来闷闷的声音。


“。。。从好久以前开始就超想抱抱智君啊~真的和想象中一样超小只超柔软啊~小不点真是太好了~166真是太好了~。。。”


哦,什么?一分钟前那个被感动的大野智?谁啊?我怎么不认识?




评论(4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