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7)

-山组(SO)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大家希望之后看什么梗也欢迎留言

-昨天没更是因为没想好小标题【


十七、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樱井一如既往坐在乐屋等番组收录。


说到番组收录,他有想过向导演关于现在的番组导向提意见。虽说可能只是个短期期间限定番组,但站在原作专题作家的角度,他并不觉得卖cp是个宣传的好方法。

但是樱井最终忍住了,原因是只要收视率高能起到给大野智做宣传的作用就行了,毕竟本身一起做MC就已经害怕连累到他了,更别说现在收视正红的时候要提什么改变导向之类的傻话。


不过奇怪的是今天大野居然没来他这串门。


樱井打开他和大野的聊天页面。


“智君:樱井桑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re:诶?大野桑是指什么事呢?”


然后就再也没收到过大野的回信。。。


番组收录的时候大野表现的也和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


“不愧是樱井桑啊,推荐的拉面好好吃~”

“樱井桑经常说有个好吃的店,也带我去呗~”

“啊,这个翔君肯定爱吃呢!”

“啊,擅自叫了翔君呢,fufu。。。”


难道是错觉么,怎么今天这个小团子说话格外甜,甜的樱井心里有点发毛。


果不其然,收录结束后,大野像变了一个人。


“那个,大野桑要不要一起去我上次说的那家店喝一杯?”


“不用了,我今天约了nino和爱拔酱一起。”


“爱拔。。。酱?”


“嗯,也是樱井桑的编辑吧?”


“嗯。。。话说刚刚不是都叫我翔君了么?”


“樱井桑要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啊。。。好。”


明显突然变冷的小团子令樱井不禁开始思考自己又有哪里做错了。左想右想果然还是和昨天晚上的消息有关?


可是“樱井桑觉得这样真的好吗”里面的“这样”到底是哪样啊?难不成真的是大野装了天眼看到自己在看同人文了吗???


而且就再也没有回信这点也是让樱井感到极为困惑。难道自己问一下也不行吗?还是说对方觉得自己明知故问?嗯?等一下?那果然还是在说同人文的事?诶???


樱井差不多完全陷入了名为大野生气的原因的怪圈之中,碗里的荞麦面也是吃得食不知味。


“小哥你的电话响了哦?”坐在樱井旁边的大叔拍了拍他。


“诶?啊,抱歉。。。”


说曹操曹操到,来电显示是大野智。


“喂?怎么。。。”


“翔酱你快来!!!”


“嗯???爱拔桑?”


对面的声音不是小团子而是自家编辑。仔细听听背景音好像还有点嘈杂?


“啊。。。没时间解释了,总之你先来!就是原来那家居酒屋。”


挂掉电话,樱井拦了辆车就往过赶。


只是在包间门口都能听到里面三人的声音。。。


“啊,真是的,大叔你别着急啊。爱拔氏你打电话了没有啊?”


“翔酱应该快到了才对啊!”


“翔酱~翔酱~翔酱~”


“我在的!”


听到小团子黏乎乎的声音,樱井急忙推门而入,还没看清眼前到底是什么状况就被来人扑了个满怀。


大野软软地挂在他脖子上,一下一下垫着脚蹭他,还一直嘟囔着“翔酱”。但是翔酱基本不能理解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我管不了了,樱井sensei,大叔就交给你了。”说完,二宫就侧身出了包间。


“啊!nino等我!”相叶也扔下樱井追了出去。


嗯???等一下???哪里不对啊???


樱井任由大野挂在他脖子上,帮他戴上宽檐帽和自己的黑框眼镜,举步维艰地走到前台买了三人份的单。


之后樱井只好连同脖子上的人形挂件一起先回到自己的公寓,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野放在沙发上之后想起身去倒杯茶,不料被大野一个用力又扯了回去,惯性使得樱井不小心将大野压在了身下。


大野的小圆脸泛着潮红,一双下垂眼湿漉漉地看着樱井,无辜地嘟着嘴。


看着大野湿润的嘴唇,樱井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着了魔一般越靠越近。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