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y Wish

KK
BGM:My Wish
【就是个段子。一句歌词特别戳我尤其是看了两位爷两个版本的my wish之后

这周末,我们见个面吧。

堂本刚咬了一口面包,慢吞吞地穿上外套向玄关走去。脑海中一直是他的这句话。

他明白他和堂本光一的感情差不多也到了该干涸的时候。即使当时多么干柴烈火也经不住时间这盆凉水。掐指算算最近两个月私下里都没有机会见面,也没有光一的任何短信和电话。嘛,二十多年也该厌烦了吧。

两个星期之前他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光一。好聚好散,之后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毕竟关系不能闹的太僵,工作方面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可是之后光一并没有做任何表态。直到几天前光一少见地打了个电话,开口便是

“这周末,我们见个面吧。”

不等刚回答便啪嗒一声挂了线。

不就是说个分手,为什么还非要见面说。更何况此时光一还在外地拍戏。

堂本刚一边念着堂本光一一边联络了他的经纪人。

“光一现在在酒店休息,我把地址给你。”

堂本刚站在酒店房间外面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敲门。正准备转身的时候门开了,因为刘海的缘故看不太清楚光一的表情。

“。。。所以啊。”刚先开口,“就像我上次说的。已经二十多年了,感情淡了也是应该的。我也不奢望可以一直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我也不强迫你非要和我在一起。毕竟也是有很多无奈的。只是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太僵硬啊,会连累到工作。。。唔!”

熟悉的嘴唇的温度和触感。

光一强硬地钳制住刚的手腕二话不说堵上他的嘴唇。

“唔。。。等,等等。。。唔。。。光,光一!”

堂本刚挣脱开,抬眼对上了光一的目光。

炙热的眼神一如二十年前。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