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7)

-山组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润智和天然

-口头语多

-别骂我


七、冤家路窄


“辛苦了~”


“辛苦了~”


刚收录完番组的大野智慢慢悠悠走进乐屋收拾东西。


“nino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大野背上他的小腰包对二宫说道。平时行动缓慢的大野在回家这件事上还是很积极的。


“你今天也不和staff一起吃饭么?”


“嗯。。。今天是周三。。。”


“所以?”


“上周樱井桑推荐的那个拉面店周三有限定拉面套餐。。。”


“嗯?什么?你说你去参加staff会餐是吧好的我知道了这就送你去。”


“喂,nino~我今天打算晚上1点左右去,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1点。。。那你明天早上的工作打算怎么办?”


“我保证不迟到!”


“要是今天晚上被发现或者明天早上迟到,就一个月不给你排假期。”


“好的我明白!”大野站的笔挺跟着二宫去停车场。因为嫌麻烦,大野一直没有考驾照,不过平时有人接送他,也确实没有考驾照的必要。


二宫一直把大野送进家门,交代好明天的工作,又留了一句“我会刷推注意你行踪的”,才在大野的催促下离开了。


虽然给二宫说的是1点左右,但其实12点一过大野就戴着眼镜和帽子,随便拉了一件外套出门了。


那家拉面店刚好在步行的范围之内,步行也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移动方式。大野坚信只要把下巴凸出来就没人认得出。


因为是城郊,又是半夜,大野成功抵达拉面店。以防万一声音暴露属性,他买了食券一言不发地低着头递给了老板。


“小哥面生啊,第一次来?”


果然和樱井桑说的一样,老板很热情。但是对于现在的大野来说,并不需要这种可能会暴露自己身份的热情。自己只是想安静的吃个面。于是在心里说了抱歉,默默点了点头。


“不爱说话啊?”


大野还是默默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水,心里祈祷老板赶紧专心做面。


“偶尔也有不爱说话的人啊~大多数来我这里的客人都特别能说呢哈哈哈。。。”


“。。。”


“老板~一份限定哦~”就在这时小店的门帘被掀起来,又来了一位客人。


“啊!刚和这位客人讲到特别能说的人呢,翔君就来了啊~”


“嗯?”大野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翔君?总觉得这名字在哪里听过呢。。。还有刚刚那独特的沙哑的男低音和身边传来的带着淡淡烟草味的古龙水。


大野悄悄瞥了一眼身边坐下的人,差点没把水从鼻子里喷出来。


自从上次他心满意足地看着Sobaya桑这个写他和松润同人文的人在他面前下不了台的样子之后,差不多都要忘记这个被自己讨厌着的粉丝了。今天也真是够巧,半夜12点30分在这个城郊的小拉面店又见面了。


“两位的限定拉面套餐~慢用~”


大野点了点头接过餐盘。


“多谢!”Sobaya桑也接过餐盘。


看样子Sobaya桑还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份,还是赶紧吃完走人吧。


“翔君今天为什么这么晚才过来?”


“相叶那个家伙又让我帮忙补别人的专栏了。改了五六遍才给通过,差点赶不上印刷厂的截止时间。”


诶~原来本职也是写东西的啊。就不能好好写点正经的东西么。。。


大野边在心里吐槽边塞了一口拉面。


“好好吃!”拉面太好吃,大野同学一个没忍住。


“哦~小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好吃啊哈哈哈哈,我很开心哦~”


大野尴尬地笑了笑,还是不敢多说话,尤其是旁边坐了一位粉丝的时候。


“我说老板,人家不爱说话就不要勉强啦。”


“哈哈也是哦,你看我这个人就是话多。。。”


。。。


跟樱井桑说的一模一样,拉面很劲道,猪骨浓汤也不是一般的浓郁,配菜也全部十分。大野吃得心满意足,把餐盘递回台子上就默默离开了。


半夜的气温还是有点低,大野拉上外套拉链,把脸埋在衣领里面往家走。最难的吃面环节都没有被人认出来,回家这段路应该是没事了。


可是在走了十分钟后,大野觉得十分钟前的自己真是天真可爱。


不知道在哪个路口拐错了,现在眼前的陌生景色让大野错觉自己是不是走到了别的区。总之他承认自己迷路了,而且还是在自己家附近。更要命的是,在只能并排走过5个人的小道上,大野最不想见到然而不知为何却总能“偶遇”的人正迎面走来。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