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8)

-山组(SO)

-脑洞产物慎入

-有毒

-终于扣题进入正轨了!

-情节回顾请点tag【比心


十八、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


“樱井桑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左想右想,大野还是给樱井发了条信息。


虽然之前感觉能和自己喜欢的专栏作家一起工作很开心,尤其当对方还是个帅哥的时候,但是最近两人一起主持的这个美食节目的走向却是越来越迷。


收视率是很好啦没错,但是靠着cp赚收视真的好吗?作为樱井的专栏粉丝,大野是希望导演能放更多心思在宣传美食上而不是怎么炒作cp上。 


“诶?大野桑是指什么事呢?”


收到樱井的回信之后,大野是真的有点搞不懂这位专栏作家了,现在节目的走向这位大作家还会看不出来吗?居然反问自己是指什么事情。


节目收录的时候大野一看见樱井那圆溜溜天真无邪的眼睛就来气。


既然你还看不出来,那我就好好卖一把cp。


大野故意表现的非常亲昵,甚至开口叫了“翔君”。在居酒屋跟二宫说起的时候都想给收录时的自己翻个白眼。


“嗯。。。可是等一下啊大叔。”二宫喝下一大口啤酒满意地打了个嗝,抬头说道。


“嗯?”


“你干嘛那么在意卖cp这个事啊,事务所那边和电视台现在都想走这个线路。”


“可是。。。”


“你想想啊,人家组合出道的怎么都能凑好几对cp同时带动组内人气。可是你这不单人出道吗。。。不过当时为了变着法的扩大粉丝群你不是也配合公司做’润智’吗?”


“那是两码事。。。”


“一码事哦大叔,那时候不也有粉丝是为了cp来的而不是你们歌唱的好或者舞跳的好吗。。。嗯。。。不过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两码事呢。”


二宫放下杯子抱起胳膊不怀好意地看着大野笑。


“干。干嘛。”


“你挺喜欢那个樱井老师的啊。”


“那,那是因为我一直在看他的专栏啊。”


“啊,我是指另一方面的喜欢。”


“还会有哪种喜欢。。。”


“就是想亲他的那种喜欢。”


大野脑中一闪而过樱井形状好看的嘴唇和在横滨港口“不小心”印在樱井脸上的吻。


“可是。。。”

“nino!”


大野正准备说点反击的话,相叶就推门而进。


“啊啊,真是现在都不敢相信我还能和小大成为朋友,还一起出来喝酒呢!”


“因为相叶酱很可爱啊!”


“啧,两个笨蛋。”


。。。


“所以樱井桑啊。。。他,他到底怎么想的啊。。。”


“嗯?小大你说翔酱怎么了吗?”


“我也不知道啊呜呜呜呜。。。”


“啊,啊等一下,小大你别难过。。。”


“大野桑!啤酒禁止!!!”


“呜呜呜呜翔酱。。。”


。。。睡梦中大野被人温柔地拉进一个怀抱,来人身上淡淡的清香减轻了睡前酒精带来的不适感。然后就是好像被人轻轻地放在什么软软的东西上,怎么能这么舒服啊。。。然后那股清香好像在渐渐远去,大野下意识伸手抓了一把,于是那股清香又飘了回来。。。啊好舒服啊嘿嘿嘿。。。啊,等一下?这香味怎么越来越近了???


——所以现在到底为什么面前是一张樱井放大了好几倍的脸,还压在自己身上,自己还躺在樱井家的沙发上?!


大野万万没想到自己已经好几年不会喝醉,自从遇上这个樱井桑以来,喝多了两次,每次醒来还都是在樱井家,这到底是个什么魔咒?!


更让大野转不过来的是自己嘴唇现在有点湿湿的,好像刚才还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亲过自己一样。虽然他还有些恍惚,但是照目前这个状况来看那个柔软的东西大概就是自己面前这个人的嘴唇吧。

“啊,啊,那个等一下!不是这样的大野桑。。。”樱井慌忙起身坐在一边。


大野也起身对着樱井盘坐在沙发上,说实话他现在不想听樱井解释什么,发生都发生过了还有什么好解释的,但看着眼前的人红着脸手忙脚乱地解释,大野偷偷地笑了笑,但还是尽力板着脸。


“那是。。。怎样的?”


“就是,那个,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刚刚只是看着这么可爱还在撒娇的大野桑有点反应不过来!然后,就。。。”


“翔君。”


“是!”


“其实可以叫我智哦。”


“啊!好的!智君,就是那个。。。嗯?智君?”樱井反应过来之后有点疑惑地抬起头看着对面肩膀一抽一抽的人。


“智,智君?”


听出樱井话里的焦急,大野停止笑容调整了一下呼吸坐到樱井旁边。大概也有借着酒精的原因,大野仰头直接在樱井嘴上又咂了一口。


“我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