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楽屋

-cp混乱慎点
-各怀心事,都是黑的
-五段五个人分别的角度
-看完不能骂人

A Side

周二上午一般有VS的收录,推开电视台休息室的门,果然今天我也不是第一个到的。房间里的单人沙发上已经坐了一个人手上举着今天的晨报。

“早上好啊,翔桑。”

“早上好,相叶酱。”

“他们都还没来?”

“嗯,昨天晚上收到大野桑的简讯说他和松润去喝酒了,今天会稍微晚点也说不定。”

“他俩关系真的很好呢。”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呢,明明性格相差那么大的两个人。”

翔桑一边笑着一边喝了口咖啡。

正说着,Nino推开门走了进来。

“早上好~”

他放下他的单肩包,掏出游戏机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

“大叔呢?”

啊啊,怎么一来就找leader啊。

——对不由自主这样想的自己感到失望。

“他昨天晚上和松润去小喝了两杯,刚还跟相叶酱讲来着。”

“这样。。。”Nino不冷不热地回答道。

说话的空档间,翔桑手上已经换了另一家新闻社的晨报。新闻难道不是都报道的一样的事情吗?果然因为是新闻工作者,所以看报纸的出发点不一样?

啊,算了,相比之下更想把注意力放在对面的人身上。

“我说啊,Nino。。。”

“。。。嗯?”对面的人只是挤出一个模糊的鼻音。

“一会儿收录完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不要。”

今天也被果断的拒绝了。

虽然到现在为止人生的一大半时间都和Nino在一起,但是私下里和Nino相处的机会还真是很少。之前他有来我家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什么的,不过那些是因为他觉得我是个能带给他安心感的朋友罢了。

只不过是一个朋友,一个认识时间有点长的朋友。

不过如此。

我随意翻着桌上的杂志,时不时悄悄抬头看看Nino。虽然表面上他沉浸在游戏当中,但是他按下游戏机上按钮的动作却透露出他的烦躁。

应该是在介意翔桑刚刚说的事情,昨天晚上leader和松润去喝酒的事情。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你喜欢leader的事情。


N Side

推开休息室的门,很意外的没看见一向会早来的润君。

“大叔呢?”

一开却口不由自主地变成另一个人的事情。

“他昨天晚上和松润去小喝了两杯,刚还跟相叶酱讲来着。”

从樱井桑丝毫不介意的口气来看,他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看样子是已经习惯了大野桑给他传简讯汇报生活了吧。

啧,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我一如往常拿出游戏机打开存档,距离收录还有些时间,应该能把这关过了。

大野桑可能来晚就算了,润君来晚真的很少见啊。润君不是喝醉会胡搅蛮缠的人,不像大野桑。

不像大野桑。

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之前润君和大野桑误入樱井桑夜会的场景,那双在樱井桑脖子上划过的手和软绵绵的“翔君”让我感到有些烦躁。

昨天晚上他是不是也喝醉了,软绵绵地缠着润君撒娇呢。

闯关失败的游戏音效将我从令人不愉快的设想中拉了回来。

“大叔怎么还不来。”

“在路上了哦。”樱井桑晃晃手中的手机。

啧。

我点了点头。

“啊,和松润一起呢。”

樱井桑的手机收到简讯又响了一下。

“真是的,他俩昨天晚上一直在一起吗,真是悠闲啊哈哈哈。”

樱井桑终于放下手中的报纸,喝完手中的咖啡。

“leader还真是什么事情都会跟翔桑讲啊。”

“是吗哈哈哈哈,昨天晚上他还跟我发了看NZ直播的照片,那个人真的买了那么大的电视哦。”

大概是边说边翻出了那张照片吧,樱井桑又笑了起来:“真的好夸张啊,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八成是在想你吧樱井桑。

我尽量不让自己表现的太明显,只是稍稍撇了撇嘴。

“早上好~”

“早上好,抱歉来得有些晚了。”

休息室的门被推开,润君就那么圈着大野桑走了进来。

“leader早上好!刚刚翔桑还在跟我们讲你看NZ的时候给他传照片。”

“嘿嘿嘿,是吗,那多不好意思。。。不过翔君真的好厉害啊,昨天直播后回去应该很晚了吧,但是今天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呢。”

大野桑说着坐到了我旁边,喝了口大麦茶发起了呆。

我戳了戳他的肚子。

“真是的,人家樱井桑也是很忙的好吗,干嘛事事都要给人家发简讯。”

——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这样的话。

对不起,明明知道你对樱井桑的心意。。。

不过也可能就是因为知道你对樱井桑的心意,我才忍不住这样说。


O Side

早上和润君来到休息室的时候其余三人已经先到了。

“真是的,人家樱井桑也是很忙的好吗,干嘛事事都要给人家发简讯。”

“他跟你们讲了?”

Nino头也不抬,只是专注地盯着他的游戏机。

“讲的可开心了。”

“啊,这样。。。”

没有被厌烦是好事,但是都说是和润君一起去喝酒了还给他发了两人很亲密的自拍,翔君就不能表现的介意一点吗。

不过想想也是,他又不喜欢我干嘛要介意我和别的成员出去喝酒。

我喜欢翔君。

不是成员之间的那种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

翔君很温柔,不管我做什么说什么他都会回应我,即使知道翔君对我的感情不过是普通朋友,可能比普通朋友稍微好一点,但也就不过如此了。即使现在因为是ARASHI一员的关系不能谈恋爱结婚,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和自己喜欢的女孩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只是想想就有点厌恶到想吐。

居然对成员抱有这种龌龊的感情,不禁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

抬头刚好对上翔君的眼神,他看着我笑了笑。

“智君又在发呆啊哈哈哈。”

“fufu。。。可能还没醒酒吧。”

果然只要对上翔君的笑容,就会感到难过。

我转过身侧卧在沙发上不再去看翔君的方向。


M Side

“这个苹果要削皮吗?”

“还是削了比较好吧。啊,这里还有水果刀。”

翔桑递给我一把折叠的水果刀,然后继续低头看手机。

我坐在相叶酱旁边削起了苹果。

相叶酱喜欢Nino的事情我是从很早之前发现的。大概是10年前?还是更早?总之就是相叶酱看Nino时的神情与看别人时的都不一样。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那种神情,温柔包容但是又有些无奈。

无奈是自然的,毕竟Nino眼中是另外一个人的身影。

Nino从以前开始就对谁都不温不冷,在正确的时机说出正正好的评论或者吐槽,用他独有的方式维持团里现在这种平衡的关系。

他以为他掩饰的很好,但是今天早上我确定了一件事情。

一件猜测了很久的事情。

虽然从出道的时候开始Nino就和大野桑关系很好,两个人经常黏在一起说小话做小动作。但是最后Nino会被大野桑吸引这件事还是在我的预料之外。

本来只是觉得在大野桑向别人撒娇或者示好的时候Nino的反应有些奇怪,但是我也都理解成过度保护了。面对大野桑那种性格,任谁多少都会被激起保护欲。

可今早我无意识搂着大野桑的肩膀推开休息室门的时候,Nino抬头看了我一眼,那不是看成员或者朋友应有的眼神。

冷冰冰的。

原来翔桑已经把昨天我和大野桑去喝酒的事情告诉他们了啊。

也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即使是成员,甚至是好朋友,也很少会有人实时发简讯汇报自己的生活吧。

昨天晚上大野桑给翔桑发送了我们的合照,还故意选了一张最亲密的。可能是喝多了的缘故,大野桑后半段的表情就越来越复杂,后来干脆只是呆呆地盯着酒杯,然后时不时检查自己的手机有没有新简讯。

今天早上也是,表面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实则在低落翔桑对他不过是朋友的态度。

简直一目了然。

但是对于旁人来讲倒是没有一点破绽。

对于这些乱七八糟的情感线我也没什么兴趣参与,只是在等待收录的时候想想起因经过结果,证实一下自己的猜测,说白了都是打发时间。

既然大家各有各的想法,我也没有必要打破这个平衡就是了。

我笑了笑,将刚刚削好的苹果递给对面窝在沙发上的大野桑。


S Side

经常听其他艺人说ARASHI关系好,当场可能不会有什么实感,但是每次团番收录前五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会有这种感觉。

虽然说和成员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有快20年了,但是也完全不会觉得厌烦,想想也真是不可思议。团里的五人总是能保持一种和谐的平衡感。

因为早上刚好要送女友去上早班,便顺便来早了一点。相叶酱和Nino随后来,最后来的是昨天晚上一起去喝了点小酒的松润和智君。

啊女友的事情还没有跟成员提起过,不过也没有什么提的必要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彼此也应该有一些私人空间,也为了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今天的休息室也一如往常,Nino从进屋开始就一直在玩着游戏,相叶翻着杂志和Nino说着无关紧要的话。智君贴着Nino发呆,松润正认真地削着苹果。

智君是leader,但同时也有很多不像leader的地方,比如现在他正窝在Nino旁边昏昏欲睡,然后松润笑着递给他了一颗削好的苹果。

智君的这种地方真的是会想让人不由自主地照顾他。

他会给我发简讯讲自己最近的生活什么的,有时还会带照片,有自己的,自己的作品的,自己和别人的合照的。

话说昨天发给我的和松润的合照能看得出关系真的很好啊。

能成为ARASHI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今天的收录也拜托各位了~”

富士台的工作人员推开门说道。

成员边回话边起身向外走,松润很贴心地撑着门让其他人先出去。

“谢谢~”

“没事~”

待我出去之后松润关上休息室的门跟了上来。

“今天是樱井桑和Nino爬墙吗?”

“恩恩好像是的。”

“Nino要小心腰哦。”

“我没事的,倒是樱井桑,拜托你今天不要挂壁。”

“我也没有每次都挂壁啊。。。”

“哈哈哈哈哈哈,翔桑好可怜哦。”

。。。

我们一边开着玩笑一边走向摄影棚。



-大概就是一个A喜欢N,N喜欢O,O喜欢S,S是直的还有大家都不知道的女朋友,M冷眼旁观一切本线最大的玩家。这样。的故事。(x

评论(1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