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Over-indulge (4完结)

-山组(SO)

-黑化ooc,有病,两个人都有病,真的,神经病的那种

-BE(我觉得是HE呢

-即使觉得烂尾也不要打我

-还是打我吧【躺死


— Infinite


他变成了一片空白,然而我没办法单方面告诉他所有的事情,这样对他不公平,对我也不公平。


自从醒后,他就一直在有意无意避开我的眼睛,我竟然还有一丝丝侥幸心理。


——不知道同样的场景能不能多少带给现在的他一点提示。


我并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只是帮他在京郊租了一个小公寓,帮他制造了新的记忆,再次等他来上门拜访。


他来了,说他看不见颜色。这当然是个谎话,只不过是个我告诉他的,让他有理由来见我的谎话。


故意让他看见我和别人在一起的场景也好,去他家告诉他不用再来理疗室也好,都是为了让他再一次想起他还需要回到我身边。


看见他悄悄攥起来的拳头的时候,我知道原来的人格对他还是有影响的。但是我却小看了他。


两周后我在他的小公寓发现了处于濒死状态的他。面黄肌瘦,双眼无神。


满屋子的红色和他面前那幅画,不知道能不能称之为画。被粗暴地漆成黑色的背景,和妖艳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形成什么肮脏却又让人移不开眼睛的景象。


我心软了,带着他去了我住处,只要他还是那个外表,我就无法放任他不管。


他呛水的时候,表面确实非常惊慌,但是眼底深处却无意识地划过一丝笑意。


他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可能是回想起了之前的事情,但根据我的判断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因为如果是深层意识在抵抗的话,怎么都是徒劳。


后来我坚持做什么都和他一起,以防发生意外,他表现的无比正常,一瞬间让我怀疑所有发生的这一切都只是个梦魇,他和原来一样,盯着我看久了会脸红,会软软地笑,会黏糊糊地叫我“翔君”。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坐在浴缸里不自觉地抓伤了自己的食指,并且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已经没法挽回了。


“没事的,翔君。”


他笑着慢慢靠近我,吻我,双手摸上我的脖子将我推进水里。过了几秒,双手的力度突然减小,我看着他恢复了一丝惊恐的表情,又慢慢退了回去。


我知道他是在提醒我,不要再沉溺于并不真实的现实,现在任凭我怎么挣扎也逃不出去了。他也不允许我忘记他,不允许我放下他,我不能赎清我的罪过,不能重新开始。没有出口,只能每天在脑海中重复着和他有关的所有记忆的碎片。


这大概就是他的目的。


“你还不如杀了我。”


— Eternalness

*

最近做爱的时候都会想要杀掉他,将他的时间停留在这一秒,这样我们的爱情就永远不会衰老枯竭,多美。然而所谓人类,终究还是自私的生物,怎么能受得了自己是被留下的那一个,我只能毁灭自己,才好让自己烙印在他心里。


我杀了自己,也杀了他。


*

我知道这是他留给我的东西,一个破碎的人格,和一副随时要求唤醒我和他所有回忆的表皮。


至少这样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了,他也永远不会离开我了。


我闭上眼睛陷入黑暗。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