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当我饭的cp中的其中一人对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办(16)

-山组(SO)

-看标题知结尾

-脑洞产物设定非常神经病慎入

-如果能按照大纲写差不多进行了一半了【你

-大家希望之后看什么梗也欢迎留言

-太久没更新了估计前文也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抄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十六、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


樱井和大野的新节目播出后反响很好,杂志销量和收视率都升高了不少,还顺带给大野四月的新剧做了宣传。


便利店里面正在放送广播,主持人刚好提起了最近很受好评的一个美食节目,樱井忍不住嘴角上扬,然后不好意思地用杂志遮住自己的脸。


“那个,请问您是樱井桑吗?”


“嗯?啊,是的。。。”


“天啊!见到生人了!”面前的小姑娘兴奋地捂着嘴:“能和您握手吗?”


“可以是可以。。。”


“真的吗!谢谢!!!”


和一脸状况外的樱井握了手,小姑娘红着脸道谢。


“我很喜欢您主持的那个美食节目!”


“哦哦!谢谢喜欢!我会努力的!”


樱井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举起手中的杂志示意了一下:“不好意思,我现在要去结账了,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喜欢,每周到要看哦!”


“嗯!。。。诶?这不是大野桑表纸的新杂吗?”


“啊。。。嗯,就是那个,里面不是有关于新节目的访谈吗,想说买来看看。。。”


说这话的时候,樱井整个人都是虚的,但是总不能说自己是饭,大野表纸的每本都在买。。。


“樱井桑好厉害!!!”


“哪里哪里。。。”


迅速买好杂志回家之后,还没来得及把杂志拿出来好好欣赏,手机提示收到了一封信邮件,发件人是二宫。


只有一张图片附件,樱井点开发现是一条推特的截图。


“刚刚在便利店见到了樱井桑!很温柔!还和我握手了QAQ

ps. 樱井桑在买大野桑表纸的新杂哦嘿嘿嘿。。。”


这个二宫,不用工作的吗?天天视奸推特。。。


樱井回了一句“多谢二宫桑费心。”


因为和大野共同节目的缘故,樱井最近也多了不少粉丝,在接二连三被人搭话之后,迫不得已樱井也得在出门的时候稍微做点变装。


“感觉最近翔君的人气都要比我高了呢,fufu。。。”


收录前大野跑来樱井的休息室赖着不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坐在樱井旁边翻翻手机。


“哪有,怎么能比得上大野桑。。。这回多拉马试写会还不知道能不能抽中呢。。。”


三天前樱井从大野智FC里面参加了这回多拉马的试写会抽选。不过按照以往的概率是不太可能中的。


“诶,翔君要从我的FC里面抽吗?直接去和nino讲一声就好了哦?”


“可以吗???”


“嘛,理论上是没问题,就是要看nino愿不愿意了。。。”


“大野桑!”


只要想想二宫对自己的态度,樱井就不觉得自己能顺利从二宫那里拿到入场许可。


“。。。”


“大野桑!”


“只是个试写会而已有什么好看的啊。。。现在大野智本人就在樱井桑面前诶,还不够吗?”


“也不是啦。。。”


看着大野鼓着的脸颊,樱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才好。


作为大野智的粉丝,樱井还是很想去参加这次试写会的,但是就如同大野所说的那样,明明本人都在自己面前,明明两人现在是对等的关系。。。


“抱歉打扰一下,樱井桑,大野桑,收录拜托了。”


电视台的staff正好在这个尴尬的时刻推门进来。


收录的时候虽然没有固定的台词,但是台本还是有的,收录的过程中也会有staff在摄像机旁边举着看板提示主持人该说的话。


“请大野桑和樱井桑的互动再多一些。”


收录前被导演这样讲了,收录中提示看板里面要求大野对樱井讲的台词也多了。


“嘛。。。樱井桑和大野桑的互动也是节目的看点之一嘛。。。抱歉两位为了节目稍微牺牲一下。”


“没事的!”


能有更多和大野互动的机会对于樱井来讲当然没什么好拒绝的。只是这个时候樱井还不是特别明白导演说的“牺牲”到底是什么意思。


“大野君和樱井君的互动真的好可爱啊!!!”


“我推樱井大野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SO同人文求推荐!!”


“期待下期的糖w”


等一下,这个画风???


樱井在逛大野智相关帖子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似曾相识的东西。


原来自己和大野的cp已经这么火了啊。。。说实话,樱井真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站在自己做美食repo的角度来说,是非常不希望自己的观众抱着去看cp的心态去看节目,毕竟是自己辛苦收集来的美食资讯,怎么就变成卖cp的节目了呢。


虽然心里这么想,樱井还是不受控制地点开了一片人气颇高的SO同人文。文里描述的大野真是100分的可爱,看了看作者简介果然是大野智的粉丝。虽然文中的大野非常可爱,但其真实身份却是一个地下组织的卧底。这种具有反差的设定也让樱井看得不能自拔。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


“可是就剩最后一章了诶。。。”


樱井翻翻目录,顺手点开了最后一章。


“樱井翔将大野智一把推倒在床上,轻轻抚过他好看的脖颈。


“翔,翔君。。。”大野智伸出粉红的舌头舔舔嘴角。


。。。”


被突如其来的肉惊得一跃而起,樱井在看与不看的选择中苦苦挣扎。


我,我就看一小下!


正当樱井准备点开剩余全文的时候,“叮”地一声手机提示有新信息,来信人是大野智。


“樱井桑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评论(32)

热度(104)